close

接近了畢業的季節,學生們面臨著人生中的抉擇。

兵役、投入職場還是繼續升學,不管是哪個只要選的問心無愧都是好選擇。

 

昨天聽了人渣文本老師的演講讓我有更深刻的想法,大學生面臨的挑戰與機會。

 

不急著升學對我而言是個比較好的方向。

 

服完兵役、找個工作在社會上過個兩三年,再回過頭來看看學術的東西,會更知道自己要甚麼,對於自己所要求的東西也會更努力。

 

相較於我渺小的選擇,我對於老師所說的新媒體相當感興趣。

另外強者我朋友、不要放棄任何能夠學習奇怪技能的機會等觀念更吸引我。

期望自己能長出更多奇怪的能力,將觀察力磨得更加敏銳,整合所學成為一個全新領域的開拓者,發現有機會就去做,最後完成死而無憾的目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